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香港Coworking辦公文化盛行多年,Coffice嚴選3大吸引創業家選擇共享辦公室的原因

香港Coworking辦公文化盛行多年,Coffice嚴選3大吸引創業家選擇共享辦公室的原因

Co-working Space共用工作空間對於許多公司尤其是初創公司來說傳統辦公室模式可能不再起作用。與傳統的服務式和悶悶不樂的辦公大樓相比,它提供了更多的創意,互聯,靈活和負擔得起的工作空間。

共同工作空間志趣相投的自由職業者,企業家,初創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社區的所在地,從而同時鼓勵共享想法,觀點,經驗和知識。

共用辦公空間可滿足從單一企業家或獨立創業家,甚至是尋求更有效工作空間的大型公司。

大約十年前在香港出現新的工作模式,就是共享工作空間的現象。

不同的中小企業都嘗試使用現在香港便出現了1378個共享辦公空間。

而且根據投資推廣署2021年的季刊中,在 2017年香港初創企業數目已有2,229間 。

到了2019年,香港初創企業數目更達3,184間,按年增長42.8%。這代表共享工作空間的市場需求亦會增加。

那到底共享工作空間的好處是什麼呢?

靈活性

傳統的辦公空間通常需要簽訂長期的租賃協議,但對於需要短期工作空間的新興企業家和小型企業而言會比較困難。

共享工作空間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僅在需要時才可以靈活使用這些設施。

各位創業家可在使用辦公桌或辦公室空間的時候租用,而無需長期承諾。

性價比高

與傳統辦公室相比,選擇共享辦公空間有時可以節省成本。

例如,在服務式辦公室每個工作站的標準租金大約每月3,000港幣。

相比之下,我們Coffice每月大約每月1,000港幣即時可以享用流動辦公桌資格全包費用:節省了60%以上的費用。

交流機會

共享辦公室會為會員提供了與合作空間內外的人建立聯繫的機會,亦會不定期舉辦由會員主導的活動和研討會,以鼓勵社區內的知識共享以及促進會員間的網絡。

其實在市場上有不同的共用工作空間,要選擇適合您的共用辦公空間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預算,位置和日常業務需求等等。

因為大部分的Coworking Space 所包括的設施提供互聯網、會議室、茶水區、免費茶水/咖啡,甚或提供儲物櫃,商務信箱服務等等。

而Coffice至 2014年起我們一直透過提供全面的創業支援及利用我們為用戶搭建的交流平台,為初創公司及微企打做一個將工作,生活,社交合而為一的理想工作環境。

於不同臨近地鐵站的地點設立共享辦公室,務求可以符合不同企業的需求。

我們Coffice希望每個創業家都可以在工作及生活中都能夠忙裡偷閒,與身邊的伙伴講天談地,從而獲得合作的機會。

如果你尚未體驗過共享辦公室的優點,我們Coffice誠意邀請你立即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