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Blog

博客
Coffice Update

Coffice Partner

熱烈歡迎!  Benny Liu 成為我地既 Coffice Partner, 同時將會出任 Coffice 的 Marketing Consultant. Alan 同 Benny 系球場上是好拍檔,期待兩位系商場上併發出新火花。    

博客
創業資訊

2018「招商杯」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2018「招商杯」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香港賽區)       比賽詳情   (一)參賽條件 參賽項目核心成員年齡需在45周歲以下; 歷屆“前海創賽”獲得決賽一二三等獎的企業和團隊不可再參加本屆大賽;歷屆深圳賽總決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企業和團隊不推送參加深圳賽;

博客
Coffice Update

Coffice X 裝修佬

      我們的盟友裝修佬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式商業維修服計劃,為一般辦公室提供定期維修服務,專業,方便又快捷,又可以節省自己找師傅的時間。   我們COFFICE 已率先享用這個服務,你呢?      

博客
博客 Blog

保良局青年創業基金詳情

青年創業家留意啦!保良局青年創業基金第二期將於10月1日開始接受申請,有機會獲批最高上限15萬元的基金資助! 不論你是想創業或需要資金令生意更上一層樓,都可以申請!       申請條件1.18-35歲的香港永久居民;2.每位申請者每次只限遞交一個申請項目;3.須登記成為本基金會員;4.須出席以下兩個指定工作坊,各一場(名額有限,報滿即止):4.1) 潛能分析——性格透視應用 (https://goo.gl/J2HrEn)4.2) 撰寫創業計劃書(https://goo.gl/anEumM)  

博客
博客 Blog

Coffice 資訊台 – 你知道嗎?

創業篇(二)   香港政府其實在不同領域都有對創業支援的方案,希望能幫助現今社會創業發展。   1)創新科技基金:企業支援計劃   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主要支援由大學、研發中心1、產業支援組織、專業團體及商會所進行的中下游研發項目。創新及科技支援計   劃約每6個月邀請機構提交撥款申請。  

博客
博客 Blog

周年申報表的”死期”

成立有限公司後除了報稅之外,還需要向政府繳交什麼文件呢?答案就是「周年申報表」。 有限公司每年均要召開一次周年大會。新成立公司,最長限期爲成立後18個月內,其後每年則爲周年成立日9個月內。該會的主要作用是審查公司賬目,討論股息及公司之重要決策等事宜。 另一方面,公司必須在每年的周年成立日後42天內提交周年申報表,以作為提供最新的公司資料之用;與此同時,公司需繳付港幣105元之登記費用。如過期繳款,最高罰款額可達港幣50,000元及每天最高罰款為港幣1,000元,此責任將歸咎於董事。 所以各位創業家要記得於限期之內提交周年申報表,以免金錢黯然離去T^T 另外亦要注意周年成立日後42天只適用於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公眾或冇股本的公司有另外的規定。 當然選用專業秘書公司則可省卻不少的麻煩。 小編專屬廣告時間:Coffice亦有提供專業秘書服務,只要在本公司有紀錄之客戶,我們便會在提交報表日期前一個月作出有關通知,以免客戶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博客
博客 Blog

辦公學堂 – 肩頸的控訴

各位創業家辛苦工作時有沒有覺得肩頸痠痛?小編面對電腦日復日地努力工作,感受到自己的肩頸一直向小編抗議。小編發現自己的問題原來是坐姿不良而引起的T^T 覺得身體痠痛的創業家們,一齊來跟小編一齊學正確坐姿吧!                

博客
創業資訊

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二)

創業家,小編回來了!現在繼續為大家解開公司盒的小秘密^^ 公司註冊證書和商業登記證會於公司正式成立後由公司註冊處發出。公司紀錄簿是用作記錄公司的董事及秘書資料,如姓名、地址、委任或辭職日期,每當公司有任何資料更改,均須填寫在紀錄簿上以作存檔之用。而股票簿是給予每位公司股東的證明文件,以證明該人士持有該公司之股份。雖然有以上文件作紀錄,但公司有任何資料更改時都需向政府提交文件,以更新於政府之檔案。最後當需要於銀行開戶時,文件核證副本和開戶會議記錄就可以發揮作用了。一般會要求繳交或查閱相關文件。講了那麼多,相信創業家們對公司盒裡面文件的用途會有了基礎的概念,以後就可以更好的運用了。小編也要繼續奮鬥了,下次見!   其他文件用途可參閱上篇「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