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

 

 

 

城市青年商會主辦之 創意創業大賞 今年將踏入第22屆週年,旨在表揚本港創意創業者的成就、理念及對社會經濟的貢獻;並提供機會讓有志創業人士向傑出創業家取經;藉此啟發青年大眾的創業靈感,推動本港創意精神。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 – 簡介日及募投演講工作坊

 

想要創業或者正在創業的您,有擔心未能在短時間內向客戶、公眾、怎至專業投資者好好介紹您的業務嗎?或者正在考慮參加「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但未有信心能通過多位專業評審的一關嗎?那您必須留意本月27日舉行的簡介日了!

 

我們有幸邀得於 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電梯募投比賽 2017」取得全場總冠軍的 陳慶忠博士 (Alfred) 作為當日的分享嘉賓,教授出席的您們募投技巧以至實戰經驗! 同日亦會有創意創業大賞的前評審、前得獎者,以及籌委會主席分享有關本屆大賞的比賽詳情和貼士。

 

*電梯募投 (Elevator Pitch) 其實早已在歐美地區盛行,指自己如跟一位重要人物搭乘同一部 電梯,便會把握這數十秒時間,用盡方法爭取對方的關注。去年該比賽吸引了來自本地及海外共 100 隊創企參加,嘗試以 60 秒時間贏得投資者賞識。最終 Alfred 在比賽中勝出,並贏得 16 萬美元的獎金。

 

日期:4月27日 (星期五)

時間:14:30-17:00

地點: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 九龍達之路78號 (九龍塘港鐵站C1或H出口 – 約3-4分鐘路程)

費用:全免

 

主講嘉賓:

1) 如何用 60秒向投資者及專家介紹你的構思

陳慶忠博士

– 浸會大學知識轉移處主管

– 國泰光電有限公司董事

– 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的「環球電梯募投比賽 EPiC 2017」冠軍

 

2) 前評審分享評審經驗和貼士

郭致因女士

– 草姬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 創意創業會副會長

 

3) 前得獎者分享致勝之道及得獎後得著

鄭淦元先生

– 香港花式跳繩會教練總監

– 第21屆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

 

4) 第22屆創意創業大賞介紹及比賽詳情

籌委會主席 洪嘉威先生

Google form 報名表格 (填寫表格後,將有籌委會成員聯絡閣下收集參賽所需資料 )
https://goo.gl/forms/cMPvmSSozTsIjypb2

 

報名表格

https://www.cjc.org.hk/wp-content/uploads/2018/02/2018ie_appform.pdf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5月16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