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二)

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二)

創業家,小編回來了!
現在繼續為大家解開公司盒的小秘密^^

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二)

公司註冊證書和商業登記證會於公司正式成立後由公司註冊處發出。
公司紀錄簿是用作記錄公司的董事及秘書資料,如姓名、地址、委任或辭職日期,每當公司有任何資料更改,均須填寫在紀錄簿上以作存檔之用。
而股票簿是給予每位公司股東的證明文件,以證明該人士持有該公司之股份。
雖然有以上文件作紀錄,但公司有任何資料更改時都需向政府提交文件,以更新於政府之檔案。
最後當需要於銀行開戶時,文件核證副本和開戶會議記錄就可以發揮作用了。一般會要求繳交或查閱相關文件。
講了那麼多,相信創業家們對公司盒裡面文件的用途會有了基礎的概念,以後就可以更好的運用了。小編也要繼續奮鬥了,下次見!

 

其他文件用途可參閱上篇「創業界的潘朵拉盒子(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