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由創業至幫助創業的理念

由創業至幫助創業的理念

由創業至幫助創業的理念

創Kickstart.hk網上平台啟用於2014年10月1日,是首個以創業為主題的香港中文網站及雜誌平台,透過分享創業經驗,及為讀者提供行業資訊和管理方案,以打做一個香港創業者的思想樂園, 成為創業者的行動指南。

為了成為創業者參考的智庫,創Kickstart.hk將針對創業者的需要及興趣,搜集不同的精彩內容,除了編輯部的原創內容、受邀專欄專家發表的文章及創業家專訪外,更會翻譯國外其他語言的版權文章,從而彙集不同的主觀立場讓讀者去分析,達到真正的客觀。所以創Kickstart.hk將不設既定的立場,反之會致力把不同的經驗及意見展現給讀者,讓內容變得真實,重實戰,擺脫部分傳統專欄紙上談兵的缺點。

 

由創業至幫助創業的理念

 

創Kickstart.hk創辦人分別為廖沛賢先生(左一),鄧泰霖先生(右二)及李浩章先生(右一)

三位創辦人均於年青時已嘗試創業,經過多番起落,最後都能夠克服難關,現在分別擁有自己的公司。而他們有見現今創業的道路愈漸艱難,故致力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分享會、工作坊等等,並提供創業資訊,希望鼓勵更多年青人無懼風浪,勇於挑戰,創出自己的新天地!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