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ice coworking space – 共享工作空間 | 虛擬辦公室

Add Your Heading Text Here

集合眾人之力,成就創業傳奇

集合眾人之力,成就創業傳奇

集合眾人之力,成就創業傳奇

香港青年創業家協會發源於Facebook,前名為年青人創業聯盟,在2008年4月創立群組,目的為推動年青人創業精神,為有志創業之士創建一個交流的平台。

經過一年多的發展後,網上會員高達1400多人,有見及此,本聯盟於 2009 年 7 月 28 日正式註冊並改名為「香港青年創業家聯盟」,希望改善現行的架構為香港年青創業人士服務。

誠言,在香港創業,特別對資金、經驗俱少的青年來說,其實是十分困難。年青人在創立企業的初幾年,需要忍受成功前的磨難,全情投入、不斷遭遇拒絕或是市場已有者的商業攻擊,而在規模及資金均呈弱勢的年青人卻要單獨抗戰,嘗試在商界佔有一席位。

但戰後幾十年的經濟發展卻証明了年青人創業的重要性,我們為經濟注入活力、為已經發展完善的行業帶來破壞性創新,讓顧客可以持續享受不斷改善的服務。幾十年來,無數年青人前仆後繼地加入創業大軍,因為他們嚮往挑戰,永不言敗。於是有一群強者突圍而出、繼往開來,開始成為行業的主導,然後新一代又再次因為成功找到時代更替帶來的商機而崛起。

本聯盟希望可以為這些決志成就一番事業的年青人提供協助。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我們這股小火可以傳播創業精神,最後燃起每個人已經忘記了的追求美好事物的心。

 

Website: https://hkyea.org/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